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迎来2020级专插本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王丽平)9月11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专插本新生。在今年的迎新中,我院依旧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学生服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11日上午,胡社军校长、黄圣诚书记、谭海鸥副校长等亲临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向我院多位迎新工作者了解迎新情况,并亲切的问候新生。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我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制定了新生接待详细工作计划并组织召开系列会议。11日早上,我院在新生报到现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重点强调了迎新工作人员需时刻监测现场报到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新生创造更好的环境。一系列温暖而细致的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的好评。

在我院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劳努力下,忙碌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胡社军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黄圣诚书记、谭海鸥副校长亲临迎新现场

阴凡书记为新生开启绿色通道

我院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