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嘉霖)为了让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从思想上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自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

28名党员同志观看后收获多多,感触颇深。

其中,17给排水班钟梓妍同志提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不仅要学好本专业知识,更要增强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同时要勇担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奋斗中追逐青春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18土木2班章创淳同志在学习之后也深有感触,并表达了学习感悟,本次会议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骐骥千里,非一日之功。党员同志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

17给排水班钟梓妍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8土木2班章创淳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