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建知识趣味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碧玉)为了丰富党支部同志的文体生活,缓解学习压力,更有趣的学习党性知识和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增强党支部人员凝聚力和向心力。

11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体育场举办开展党建知识趣味学习活动,各位同志在活动组织者的安排下积极参与到趣味学习活动当中。本次活动以“砥砺奋进,绽放美好青春”为主题,以团队竞赛的形式开展,并进行了多项趣味学习活动。各位同志在活动中努力拼搏、团结奋进,活动现场趣味盎然、精彩纷呈,大家在活动中都获得了很多不一样的收获。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不仅加深了对主题“砥砺奋进,绽放美好青春”精神的理解,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党支部后序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同时更好地为学校和学生服务打好基础。

活动进行时

活动进行时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