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32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钟梓妍)9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九栋306会议室召开第32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会人员有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兰,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议由洪婷婷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共有7名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会议第一项议程,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学习、工作、生活及思想等方面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情况。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考察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本人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对转正申请人提出异议与给予评价。会议第三项议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本次会议上提出转正申请的预备党员是否符合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经投票统计后,主持人宣布表决结果。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彭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在各个方面努力提升自己,充实自己,做到自觉学习理论知识,并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与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介绍人发言

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情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