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惠州校区)召开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燕婷)4月2日,为了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专业的相关知识,建筑工程学院在惠州校区1栋教学楼203组织了一场专业咨询和答疑会议,副院长杨林青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杨林青副院长向同学们做了建筑专业知识和行业前景的答疑解惑。她指出建筑行情十分乐观,学院的发展也趋于稳定性,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所选择的专业。同时为同学们普及了部分企业人员所需具备的能力条件,结合多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提高软件知识,对建筑企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作用;第二,提高综合素质,希望我们做到‘‘两心三力’’,即感恩心、责任心和学习力、思辨力、执行力。第三,提高自学能力,培养好的写作能力。

她通过分享自己和往届师兄师姐的学习经验,引导我们规划好大学四年的时间,确立一个总体的目标,充分利用时间,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好每一门课程,朝着自己的目标一步步发展、一点点改进,让自己的学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和杨林青副院长就专业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她都一一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建工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不仅让老师们更加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建筑行业的了解,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建工学院将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林青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杨林青副院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