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土木工程系召开第三周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徐朝阳)3月12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在9栋306会议室召开第三周教学工作例会。全体系部老师参会,陈铃培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陈主任对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作出了布置,并分享了考察南通理工学院关于毕业设计工作的经验,比如毕业设计在学校集中开展、盲审通过后再答辩、答辩分三个时间进行等;他要求老师们端正教学工作态度,遵守学校教学管理制度;在招生就业方面,引导系部老师注意发展土木专业特色,把握时代发展浪潮,将专业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结合起来,调整课程设置以适应社会对新型专业发展的要求;在实验室建设方面,通报了学校对我院实验室建设的调整建设计划,要求系部全体老师配合此项工作;为积极促进我院实验室建设,在开放性实验室设置、系部老师参与实验室建设、实验课程统一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整体部署;根据学院教学要求,对磨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系部、课程组内首先内部磨课,对教学设计、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给出了详细的意见。

交流环节,与会老师积极参与研讨,吴从晓等老师从课程考核、毕设工作等方面给出了极有参考价值的意见。

本次系部例会充分的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内容,系部老师积极讨论交流了各自意见,统一了集体工作方向,为教学工作正常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陈铃培副主任主持会议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