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东建科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莅临我院进行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沈艳艳)3月7日,广东建科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培训专项工作组组长高级工程师李高锋、工程师周蔓莅临我院,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科研副院长李棱雪、教学副院长杨林青、工程管理系主任周雨薇、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铃培、工程管理系副主任黄佩佩、实验中心主任沈艳艳在9栋306会议室接洽。

我院吴炎海院长代表学院对“创研院”的来访表示欢迎。

会上,李高锋高工就广东省人社厅关于产教评技能生态链学徒制培训工作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共同体申报工作两方面事宜作了重点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协同,共同制定毕业生培养方案,建立BIM公共实训基地,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毕业生,形成社会评价考点,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符合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交流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产教评技能生态链学徒制培训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产教评的合作模式及机制,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要点。此外,双方还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我院与广东建科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顺利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广东建科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来访,为我院带来了宝贵的合作机会。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不仅增进了相互了解,也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我院将继续与广东建科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交流现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