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在9栋306室召开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李棱雪副院长、杨林青副院长、系主任、实验中心管理主任、实验员等,李棱雪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棱雪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总体要求,根据本学院的实验室实际情况,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应结合学校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充分利用学院实验室资源,每门专业课增加一个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加深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出实验课程向理论课程看齐,执行听课制度,在听课过程中不断改进,提升实验课程教学质量;提出实验室调整初步方案,了解系主任对实验室调整方案的想法及建设需求。此外,对实验室建设项目、实验室安全隐患、实践教学基地等做了具体安排。

各系主任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开展工作,并就李棱雪副院长提出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案的细节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我院实验室管理与建设指明了工作重点和方向,参与人员就实验室工作交流了意见,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