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发布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3月5日下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季静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加强双方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共同推进土木工程学科的进步与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吴炎海院长、阴凡书记、杨林青副院长、李棱雪副院长等在9栋306会议室接待来访嘉宾,并展开座谈交流。

在友好而活跃的座谈会上,吴院长对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季静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室等情况。

季静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概况与发展方向。季院长表示,此次来访我院,旨在通过交流学习,共同探索土木工程领域的发展趋势,了解贵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表示十分期待今后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和联系,做到互学互鉴,共同推动本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交流环节,双方围绕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调研为契机,搭建双方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促进双方教学质量的提高,切实做好育人工作。双方还就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智能建造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季静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BIM+VB虚拟仿真实验室,双方围绕如何实现实验教学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探讨。通过实地参观与了解,季院长一行对我院在实验教学条件、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投入与成果表示赞赏。

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我院更加深化了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为未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双方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合作关系,为未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现场

参观BIM+VB虚拟仿真实验室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