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在2020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温清越)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的2020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于2020年10月24日在线上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03家院校的2660个团队,13300名师生报名了本届大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分别获得两个一等奖和三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竞赛项目。我院组成四支队伍参加了其中的数字建筑BIM一体化土建施工综合应用和数字建筑虚实一体岗位模拟两大赛项。经过为期半年的积极准备,由戚蕊、周雨薇老师指导的小白崛起队(17级工程管理学生郭伟河、张浩怡、温清越)荣获“工程项目策划”团队一等奖,成绩位列全国第六名。由戚蕊、陈铃培老师指导的宝聪发发发队(17级土木工程学生汪顺宝、17级工程管理学生李文聪、胡润发)荣获“BIM施工模拟动画制作”专项一等奖、“BIM一体化土建施工赛项”团体二等奖。由戚蕊、肖何英老师指导的独秀天院队(17级工程管理学生邓嘉慧、莫淼婷、陈观治)荣获“工程项目策划”团队二等奖。由刘亚丽、江梦瑶老师指导的工管独苗队(18级工程管理学生钟文辑、蔡友燕、叶奇奇)荣获“工程项目策划”团队二等奖。

疫情影响挡不住学习前行的脚步,半年的坚持终结硕果。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了老师优秀的教学实力和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期待老师同学们后续能带来更多的佳绩。

获奖队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