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学科竞赛冬季赛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靖烽)11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3栋报告大厅召开了2020年学科竞赛冬季赛事的启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陕建集团五建公司、广州南方测绘公司、碧桂园广东腾越公司、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们,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余永龙、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炎海、副院长黄良辉、杨锐及学院指导老师、参赛学生代表们。会议由吴炎海院长主持。

大会由吴炎海院长致辞,对我院能够承办此次冬季赛事,向陕建集团五建公司、广州南方测绘公司、碧桂园广东腾越公司、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举办学科竞赛是为响应国家教育改革方案,竞赛是培养应用型人才和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创新创业学院余永龙院长表示此次活动深度符合国务院对大学校企合作的要求,同时满足董事长以及校长的意愿,感谢合作与赞助的各个企业,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加强学校的创新精神,并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预祝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黄良辉副院长回顾了近年来我院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情况,并介绍2020年冬季赛事的整体情况。黄院表示我院一直秉承开拓创新、实践育人的专业人才培养理念,赛事的举办也是推动学校三全育人、营造浓厚学科氛围、提高教师教学质量的一种体现。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竞赛,发挥创新意识。

陕建集团五建公司代表表示,在19年与我校合作,至2020年得到了许多人才,希望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比赛学习,学生获得知识,学校获得荣誉,企业获得人才,达到三方共赢的目标。南方测绘公司代表表示作为此次赛事的赞助伙伴,已于我校展开多次合作,作为多个测绘有关领域的突破者,南方测绘公司依旧不断创新,响应国家号召,此次与我校合作,希望学生能够让课本知识得到实践,更加热爱测绘技术。碧桂园广东腾越公司代表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公司,希望能够为人才发展就业做出贡献,祝愿我校学生能够在此次大赛中展现能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成绩。华联世纪公司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华联世纪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公司所承担的多个项目,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锻炼自我,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最后,吴院长宣布冬季赛事启动。参赛学生代表和大赛指导老师代表也表达了对赛事进行的期待。本次冬季赛事启动仪式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一系列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对于促进我院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增强学生实践能力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创新创业学院余永龙院长致辞

大赛参赛学生代表发言(20造价2班的毛荻)

大赛主办单位授赛旗及颁发赞助仪式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