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关于《广州理工学院激活二级学院办学活力改革实施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9栋306召开《广州理工学院激活二级学院办学活力改革实施方案》研讨会,伏焕昌副校长、贺浪萍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集中参与了学习讨论。

吴炎海院长宣讲了《广州理工学院激活二级学院办学活力改革实施方案》的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从改革目标、改革原则、改革内容等方面,结合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结合方案内容,我院老师们积极参与了研讨交流,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贺浪萍部长结合自身经历,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分析,提出个人及学校层面,应构建成教职工和学校共发展共享成果的命运共同体。

伏焕昌副校长表示为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转设成功后的新体制需要运行新机制,大家要守住底板、补齐短板、塑造亮点、打造样板。如何落实到位,需要大家群策群力,最终实现共享改革与发展的成果。做好“十四五”规划,新学校、新目标、新发展的要求,伏校表示学校将在各方面给予指导性意见,也希望学院、系部、专业到个人发展,都可以做好规划。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