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土木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吴从晓)为使学生更快开展毕业设计工作,深入企业进行实习实践学习,2020年10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在13栋401开展了2021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土木工程系主任、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从晓博士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指导教师、选题方向、时间安排、资料收集等情况,结合往届毕业设计的经验和教训,强调同学们必须遵守毕业设计规范,在设计过程中严禁抄袭、保证原创的重要性以及与导师积极沟通的方式方法,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分配时间,顺利地完成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

其间,师生之间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通过本次的毕业设计动员大会,达到了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属于自己未来的准备,同时祝愿同学们能圆满地完成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任务。